灵灵呦

海罗结婚(一)

完蛋完蛋,没灵感了,我该不会要被团殴吧…(其实我最近喜欢上了结婚更,如果有雷同不要喷我!!!)

不行,是时候做出选择了!去吧杰瑞!

杰瑞:“啊?什么?干啥!”

汤姆:(内心:靠,刚想和杰瑞表白啊!灵灵你给我过来啊!我杀了你哦!)

灵灵:“感觉背后凉凉的,哎呀算了,杰瑞快来!”

于是杰瑞就这么被灵灵拉走了,只剩下汤姆在原地风暴哭泣(划掉)一脸茫然

灵灵:“杰瑞杰瑞!你知道吗?海盗要结婚了!”

杰瑞:(一脸吃惊)“woc!和谁?!”

灵灵:“还能是谁?罗宾汉啊!”

杰瑞:“我就说他俩有戏!诶?剑杰?”

剑杰正在一旁风暴哭泣:“不公平,为什么我还在单身?!”一旁的剑菲安慰着他

剑菲:“先生不要哭,您还有我和剑汤呢!”

于是剑杰想起来上次找剑汤打架结果……

剑杰哭的更凶了


灵灵:“好啦别哭了,给你吃苹果。”

果然…没有什么是一个苹果解决不了的事情,如果有就两个

剑菲:“要不要叫上侦探和国王他们一起?”

杰瑞:“那两个家伙…不知道是不是在秀恩爱。”


王宫里的国侦:“阿秋!”

剑菲:那,托普斯和泰菲(普通)呢?

灵灵:“不知道,看看他们干嘛呢,剑菲,剑杰,我们走吧,杰瑞你还是去找汤姆吧!”

杰瑞:“哦。”说完就离开了

灵灵表示,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

托普斯和泰菲那里


“三,二,一!泰菲我来找你了!”

托普斯走出客厅在杂货间里找了,在厨房里找了,都没有泰菲的身影

托普斯:“一定在阁楼或者卧室!”托普斯直接奔向卧室,泰菲看托普斯没有来阁楼,便从阁楼的水桶里跳出来并出去

从阁楼里出来后泰菲直奔厨房,结果不小心撞到了剑菲他们

剑菲:“泰菲?你在干什么啊?”

泰菲:“嘘,我在和托普斯玩捉迷藏呢…”

剑杰:“孩子就是孩子啊…”

灵灵:“我听出你羡慕的语气了。”

剑杰:“我没有!”

泰菲:“对了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灵灵:“啊,我们就是想告诉你,海盗和罗宾汉他们…”

还没有等灵灵说完,泰菲就被抱住了


托普斯:“抓到了!”

泰菲:“你怎么找到我的?”

托普斯:“其实就是听见厨房有声音想来看看,没想到就找到你了!”

灵灵:“这狗粮…等等,我有个邪恶的想法…剑杰,你带着剑菲先走,我一会来找你们

剑杰:“哦。”于是,剑菲就这样被带走了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